首頁 關於我們 紐崔斯品牌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紐崔斯品牌

 

 

我們堅持著一個理念-我們選擇北美優質的成分,並以絕對;無害成分作為諾保證。


我們背負著一個使命-我們小量生產,以維持嚴謹的品質控管。


我們抱持著一個熱情-每一項產品都有著穩定的品質、保證天然、有益健康的 營養成分作為信念。


最終,我們選擇給自己和寵物最好的生活,這就是我們創造這些讓我們感到 驕傲的食品的理由

 
 
 

現今市面上琳瑯滿目、五花八門的寵物食品,讓人很難看一眼就可以決定哪一種是最適合您的寶貝寵物。



有些事我們認為您應該需要了解,當我們讓您了解方向後,您就能輕易地為您的寶貝挑選出適合的產品。



好的食品使用好的食材,但都由大企業以較基本品質控管的標準所生產出來,或由外包業者經由第三方製造商OEM生產。無論哪種方式,其實都只是可以填飽您寵物的胃。



優良的食品含有均衡的營養,由來自值得信賴的加拿大和美國的原料,以小量製造、卓越的品質、嚴謹的控管所製成。是由具有信心,並讓人驕傲的家族企業公司所製造生產。



Nutrience紐崔斯 正是屬於優良的食品,由內而外滋養您寶貝寵物的營養和健康,同時提供必要的能量,並賦予寵物心靈上真正的滿足。

 

 

網站版權為八犬國際行銷公司所有

COPYRIGHT © 8 DOGS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., LTD

 

 

網站設計 : 行動都市